Sunday, April 11, 2010

=.=

已经一个礼拜没理我了。。

跟他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也没用。。。是小气呢?还是他的功课很忙?我也不知道也。。他从来都不会生我气的啊。之前,如果他没空跟我信息,他都会跟我说一声。可是,他已经一个礼拜没理我。。

真的很不习惯没有跟你写信息的日子。。已经习惯要写信息给你, 问你吃饱了没因为你很常功课的原因没有固定的吃饭。。

别再生气了好吗?只能够再跟你写2个月的信息了。也只剩2个月能看到你了。。。拜托,别生气了嘛^^

3 comments:

huiming_autumn said...

ohmygod... whowhowho??

JingYee said...

wahahhaa... SHHHHHH^^

JingYee said...

okok... hehe...thanks ya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