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May Life

不知不觉,五月又要完了。我做学生的生涯就只剩1个月了。讲舍不得吗?也有一点。。开心吗?是因为可以毕业了。我真的很担心不能毕业也。。。 凡是都叫给主吧。。担心太多也是多余的。从开学到今天,是我待在学校最久的一天。也是最寂寞的一天。没人陪吃饭,没人陪坐在这里一起读书。好想念有少娟,清婉,络丝在校园的时间。我们一起坐在大桌子上一起读书,一起facebook,饿了就一起去吃饭。这些也只能成为我在这校园最快乐的回忆了。这些日子也不可能再有了。幸好今天还有个朋友陪我。虽然他吃了,但他还陪我去吃。他为了不要self service,宁愿不要去order水,喝自己的白开水。真是受不了他。还是要跟他说声谢谢。用了他30-40分钟的时间陪我吃饭。这是第一次跟他一起吃饭,也是我在这里的一个回忆。。毕业了,都不晓得还会不会见到他,虽然大家都来自sibu.. 但还是很高兴能认识他。。祝福你。。。。 =)
还有,也祝跟我同科系的朋友们。。。毕业咯。。。大家分道扬镳咯。。。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咯。。很高兴能认识你们。。。^^ ALL THE BEST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