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24_06_2010

还有一张paper等着我去考。。我没有心要温习功课。。很懒惰啊。。烦死了。但还是要读。。我的最后一张paper.希望能够顺利的毕业。。

还剩4天我就要离开古晋了,结束我读书的生涯了。离开我的学校,我这里的朋友还有许许多多在这里的东西。。好舍不得哦。。
不知不觉来古晋已经4年多了,下星期一就要离开了。无法想象!!在这里真的有很多的回忆-酸甜苦辣都有。真的很宝贝在这里的生活,虽然父母都不在这里但我身边却是有很多照顾我的人。。真的很谢谢他们。。上个星期,就跟弟兄姐妹们一起去17哩吃放。。真的是个很好的回忆。。大家一起拍照,一起又说有笑。。这就是我们甜美的召会生活。。这是外面人所得不到 的。。

30.06.2010就要飞去kl参加2年训练。。。2年应该很快过吧。。这是我的选择,我不会后悔。。但需要主给我够用的恩典。

加油咯,我的朋友们。。过了这个礼拜,大家就要分道扬镳咯。。无论什么方面-婚姻,工作都祝福你们。。哈哈。。不知还会不会联络。但是很高兴在我的大学生涯里有你们的陪伴。。谢谢你们哦。。要记得我哦。。我们毕业典礼上再见吧。。希望可以一起毕业。。。好害怕哦。。。加油咯。。

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.....~~God bless you all... ~~

No comments: